社区首页 ThinkPad 【傲雪技术分享】制作U盘系统镜像步骤、镜像下载及工具 ...
联想社区首页

登录 |  注册

楼主: 15913145203_1

[杂谈] 【傲雪技术分享】制作U盘系统镜像步骤、镜像下载及工具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6

帖子

221

回复

级别游客

发表于 2016-1-3 09:31:56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使用这个办法,重换系统,OK。赞一个楼主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6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6-1-6 14:52:16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帖子

41

回复

级别LV11

发表于 2016-1-8 09:16:13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这个方法会把其他分区的文件全删掉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帖子

42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6-1-8 09:25:14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pe的版本都比较强大,我用的是“快启动”http://www.kqidong.com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3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6-1-8 20:02:55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真的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0

回复

级别LV1

发表于 2016-1-8 20:25:11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aomaotao.net/?S456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1 15:02:46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分享,学习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34

回复

级别LV6

发表于 2016-1-18 14:53:31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问一下有,没有联想ThinkPad Win7-64bit系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34

回复

级别LV6

发表于 2016-1-18 14:53:51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问一下有,联想ThinkPad Win7-64bit系统有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帖子

18746

回复

级别超级版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8 19:32:42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Roewe 发表于 2016-1-18 14:53
想问一下有,联想ThinkPad Win7-64bit系统有没有

没有,只有微软纯净的
ThinkPad fans | ThinkPad T series fans
无论发生什么,请不要后悔与我相遇~
淡泊以明志,宁静以致远~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1099

回复

级别LV11

发表于 2016-1-19 04:00:47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12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6-1-20 13:27:36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KMS激活?

点评

嘿嘿,很多事情没必要挑明哈~  发表于 2016-1-20 16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0

回复

级别LV3

发表于 2016-1-23 22:02:38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载不了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34

回复

级别LV6

发表于 2016-1-25 09:50:45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帖子

600

回复

级别版主

发表于 2016-1-28 13:28:32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57

回复

级别LV11

发表于 2016-1-28 17:17:09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学能更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7

回复

级别LV6

发表于 2016-1-29 00:43:55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把OEM版 献出来呗。

点评

并没有~  发表于 2016-1-29 14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9

回复

级别LV8

发表于 2016-1-30 23:22:42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求助一下,新买的T450,预装了win10家庭版,用着不顺手,用虚拟光驱加载win7 64位 原版镜像,重装系统,重装失败了,既无法进去BIOS,也无法启动Windows,重装之前,boot secure 设置成了disable,并且设置成了U盘启动,请帮忙分析解决一下吧,谢谢你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帖子

18746

回复

级别超级版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31 00:53:02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小怪乖 发表于 2016-1-30 23:22
你好,求助一下,新买的T450,预装了win10家庭版,用着不顺手,用虚拟光驱加载win7 64位 原版镜像,重装系 ...

具体如何失败了??
有什么提示信息?
ThinkPad fans | ThinkPad T series fans
无论发生什么,请不要后悔与我相遇~
淡泊以明志,宁静以致远~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9

回复

级别LV8

发表于 2016-1-31 09:40:09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哎哟小怪乖 于 2016-1-31 17:22 编辑

装系统的过程中会重启几次,我没有一直在旁边盯着,所以也不确定是从第几次重启的时候开始卡在  正在启动Windows 那个界面,一个多小时之后,我采取了强制关机,然后再重启,屏幕上出现 正在恢复Windows  ,卡在了黑屏上
我又不计后果的强制关机了两三次,可以进去BIOS了,也可以从U盘启动了,总算救过来了,但是我之前找的,所谓的原版镜像,里面竟然出现了一些垃圾软件,太闹心了,打算试试你分享的纯净版,谢谢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