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首页 ThinkPad ThinkPad L系列 新品试用活动
联想社区首页

登录 |  注册

2857
阅读
|
21
回复

[活动] ThinkPad L系列 新品试用活动

[复制链接]

5

帖子

10

回复

级别LV4

发表于 2018-3-14 13:20:03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帖子

18045

回复

级别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8-3-14 14:49:50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申请,然而没人搭理我…………估计是被拒掉了。。伤心……
楼主能有办法给我一个试用名额嘛?L480或者L580都行的~~
ThinkPad fans | ThinkPad T series fans
无论发生什么,请不要后悔与我相遇~
淡泊以明志,宁静以致远~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4

帖子

19915

回复

级别联帮局

发表于 2018-3-14 15:02:56 来自安卓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已经参与,期待着打我电话加我微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69

回复

级别LV4

发表于 2018-3-14 15:13:09 来自安卓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雪吟霜白如冰 发表于 2018-3-14 14:49
已申请,然而没人搭理我…………估计是被拒掉了。。伤心……
楼主能有办法给我一个试用名额嘛?L480或者 ...
申请成功了就能免费的到一台新机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帖子

10

回复

级别LV4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5:27:07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雪吟霜白如冰 发表于 2018-3-14 14:49
已申请,然而没人搭理我…………估计是被拒掉了。。伤心……
楼主能有办法给我一个试用名额嘛?L480或者 ...

我喜欢 L380 Yoga,但是好像没人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帖子

18045

回复

级别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8-3-14 15:52:43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女孩的小火柴 发表于 2018-3-14 15:13
申请成功了就能免费的到一台新机吗?

不造啊,不是本版策划的活动…………
ThinkPad fans | ThinkPad T series fans
无论发生什么,请不要后悔与我相遇~
淡泊以明志,宁静以致远~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帖子

2887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8-3-14 19:01:26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都有礼品吗?这么大气上档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帖子

2887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8-3-14 19:02:51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知道中了,这个试机是不是就送我啦?不怕我极限条件玩电脑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帖子

3141

回复

级别LV10

发表于 2018-3-14 23:36:58 来自安卓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机器啊,参与申请一下,看看能不能有人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10

回复

级别LV3

发表于 2018-3-15 11:24:52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也申请过了,等待工作人员和我联系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帖子

2087

回复

级别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8-3-15 23:35:03 来自安卓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帖子

10

回复

级别LV4

发表于 2018-3-15 23:38:54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rsal 发表于 2018-3-15 23:35
大企业机器吧,标准这么严格,肯定是面向行业客户的型号

可能审核比较严格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帖子

90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8-3-31 03:15:26 来自安卓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才看到这活动,还有机会嘛?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3

帖子

8739

回复
发表于 2018-3-31 09:41:54 来自安卓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棒棒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45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8-3-31 09:55:52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家都申请了,一点消息没有,估计是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45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8-4-1 15:02:21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消息了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2

回复

级别LV2

发表于 2018-4-3 07:59:08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出结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45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8-4-3 14:59:36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到电话了,留了地址,就是没搞懂到底是得了还没得电话太吵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帖子

12

回复

级别LV3

发表于 2018-4-5 14:38:20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人是大公司的电脑采购会有很大几率中,我们这样小公司的采购就机会很小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45

回复

级别LV5

发表于 2018-4-5 16:49:55 来自web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ez 于 2018-4-5 17:28 编辑
用余生来爱你 发表于 2018-4-5 14:38
申请人是大公司的电脑采购会有很大几率中,我们这样小公司的采购就机会很小了。 ...

公司不算大也不算小,之前都是自配,估计凉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